close

undefined

前幾天收到讀者來信,是長期有在追我YouTube的讀者,我好訝異居然有非台灣的朋友也在看我視頻XD

文字寫著,她也屬於胸型比較豐滿的女孩,總之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內衣穿~

擔心穿nu bra沒有肩帶會很沒安全感,又怕穿蕾絲內衣時,背肉會被擠出來~

我相信應該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才對

她問我都是穿什麼樣的內衣,或者是有沒有推薦給胸型不小,但是又可以穿起來舒服的內衣品牌呢?

 

這次特別跟你們分享最近穿到的一款非常好穿讓我又重回內衣懷抱的 貝兒薇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故事是這樣的XD 因為夏天天氣熱(儘管現在天氣還是熱...反正我變得很討厭穿內衣><特別是有鋼圈的)

但是近兩個月改穿蕾絲內衣,很少碰一般內衣之後發現,不行!背會酸!因為沒有內衣的基本支撐力!

 

列舉許多人討厭穿內衣的原因

1 夏天穿悶熱,常常悶到長疹子

2 容易擠出側面肉肉跟背肉,穿貼身衣物容易顯胖

3 蕾絲花邊容易讓皮膚覺得發癢不舒服

4 有鋼圈的穿起來會有勒痕,無鋼圈又怕沒有安全感

5 壓胸問題常常讓人感到不舒服

 

不過 貝兒薇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完全可以解決以上困擾唷

分享前一樣按照慣例,邊曬圖~邊分享❤️

這次我穿了三件不同顏色的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可以依照每個人膚色選擇內衣色系

寶石藍、象牙白、淡雅粉

(偷偷說我個人偏愛象牙白,因為穿起來皮膚顯白皙😊)

 

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象牙白

undefined

這款蕾絲內衣使用的是香緹麗蕾絲,所以觸感不像一般蕾絲摸起來粗粗厚厚的

他們家蕾絲觸感非常舒服、親膚,不會有搔癢刺刺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是女生在挑選蕾絲內衣時,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也順便可以看看他們家蕾絲花邊真的好美❤️

 

另一點小心機的地方是,他們家的蕾絲內衣可是雙色配色~

所以視覺上看起來超級優雅!有一種典雅的美感

undefined

蕾絲還有微微的交叉設計,讓不同胸型的人都可以減少有壓胸的困擾

穿起來可以更舒適穩定:)做自己好自在~

undefined

而且超細纖維觸感也非常舒服

就連許多女孩擔心背肉問題!這款也可以修飾平整,把贅肉藏好藏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寶石藍

undefined

另外一套是寶石藍,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給肌膚白皙的人穿

因為我膚色自從這幾次出國就曬黑了XD 大家就將就一下了😂

undefined

就用這套跟你們分享它的功能性吧

因為擁有托提片在罩杯內的關係,所以如果有胸型下垂問題的水水

這款可以做拖緊固定的功能,有拉提、固定胸型的效果

這樣一來穿低胸,就可以露出美美的溝囉❤️

undefined

再來就是你們都想問的!這款有鋼圈設計嗎?答案是:無

嘿嘿嘿,聽到無鋼圈會有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懂)

但不用擔心,這款的穩定集中度非常好,下胸圍特別做了土台加寬設計

他們家的下胸圍設計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我非常喜歡這款設計!

而且下圍的軟膠條設計可以支撐跟集中喔~這也是為什麼就算無鋼圈還是不用擔心會外擴:)

下圍1/3做一個固定的設計,但卻又有2/3的布料是有彈性設計,下胸圍較寬的女孩也不擔心會太緊

undefined

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淡雅粉

undefined

第三套是少女最愛的粉色,這款粉色偏桃色系

喜歡粉色、亮粉色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色系

undefined

用這款來分享他的布料材質吧:)畢竟你們都不喜歡台灣悶熱天氣不是嗎XD

就算現在進入十月了,我還是覺得好熱啊!

幸好這款的雙層六角網非常透氣,而且這系列內衣是透氣打孔杯模~

簡單說就是多孔狀的打孔設計,肉眼其實可以看得到!所以才會這麼透氣嘛

 

還有一點是內層有冰涼的咖啡紗設計,除了不悶熱的基本款效果外,還可以除臭!

容易有體汗味的女生,這點完全可以幫大家省去不必要的汗臭>< 

undefined

背後的三排三釦也可以讓下圍比較大的水水包覆性更好!

 

再來是分享褲褲部分囉

undefined

我發現身邊女生比較敢跟我聊到內在美的朋友都偏愛中高腰的內褲

好像對於低腰都比較沒有安全感!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是中高腰設計,但是穿著時又不用擔心露出褲頭 高度剛剛好:)

內層也有多加一層,所以有隱約遮蔽感!讓不太敢穿蕾絲內褲的女孩多一層安全感~

 

因為沒有鬆緊帶的關係,褲頭前完全是利用蕾絲的彈性!(偷偷說!彈性超好)

後面則是六角網,所以包覆性很好!還有腿圍部分也不用擔心多餘肉肉跑出來張揚

是一款人體工學非常棒的款式!

undefined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阿圓跟你們分享的 貝兒薇 A+香緹麗 專利無鋼圈內衣

也因為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我分享內衣,這次特別租了攝影棚拉男友來幫我拍照

希望這樣的採光你們會喜歡:)

附上貝兒薇網址唷

喜歡記得到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Like或是去看我介紹這次款式的影片喔(看完別忘記先按個訂閱吧)

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belle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